close

DSCN0204  

 

 

久違的食記,沒想到就是家雷店。(汗)

如題,吃完別說甚麼小確幸,我只傷心荷包又扁了幾分。

 

曉確幸是友人提議去嘗鮮的,店內提供近年很夯的早午餐、義大利麵輕食,還有吸引女孩兒傳說中的「蜜塔」。

依舊四個女生點了滿滿一桌,這讓我想起去吃蜜糖吐司也是點了一堆,店員都懷疑送錯桌 XD

因為我們不喜歡單吃甜食,喜歡再點一些鹹食填飽肚子。

 

DSCN0224  

波隆那肉醬烘蛋

 

肉醬、薯條跟上面的法國吐司不錯吃,但是主角烘蛋好乾,不愛。

 

DSCN0227  

 

DSCN0228  

宜蘭傳奇燻鴨歐姆蛋

 

這是我當天用餐最滿意的一道菜。

七八分熟的歐姆蛋軟嫩,裡頭包著傳奇宜蘭燻鴨(有沒有這麼厲害),滿好吃的!

 

DSCN0229  

 

DSCN0209  

 

早午餐都有附餐飲料,所以我沒另外單點。

普通紅茶,有點苦澀,扣分。

 

DSCN0211  

 

附餐飲料的糖漿。

就算再可愛我還是無法原諒你這麼難喝,最後我忍不住跟服務生拿奶精把它變成奶茶(不好喝,加奶就對了)

 

DSCN0216  

友人單點的飲料,忘記是啥了。

大概就是果茶類吧。

 

 

登登,傳說中的蜜塔要出場了!

我們一樣點了兩種分著吃。

蜜塔有鹹甜兩種,我們都點甜的口味,也許鹹的比較好吃,但我不會再去光顧第二次,歡迎吃過的捧油分享一下。

 

DSCN0213  

酸甜初戀草莓水蜜桃蜜塔

 

不得不說,外觀極佳,絕對能吸引女生,而且拍起來也頗好吃的樣子(只是看起來)

 

DSCN0223  

提拉米蘇蜜塔

 

這麼漂亮的擺盤當然是拿起來一陣猛拍,然後苦於下刀,實在是捨不得切開,而且他太高每層鬆餅也厚,所以很難切。

經過一連串辛苦的支解,漂亮蜜塔變成這慘不忍睹的模樣...

 

DSCN0232  

 

 

有別於一般鬆餅,他比較厚,所以口感不是普通的扎實阿(遠目)

有點偏硬,而且還是乾,所以吃沒幾口就不想吃了。

提拉米蘇整體就是甜,加上鮮奶油吃起來更膩。

初戀因為有水果的關係,多了酸味,所以比較好下嚥,但並沒有美味到讓我們驚豔,失控的哇。

 

就我個人不排斥但也不怎麼愛鬆餅,同行友人比較常吃鬆餅的樣子,但大家一致認為不好吃,差不多的價錢我寧願去吃蜜糖吐司。

 

DSCN0233  

 

結果我們都沒吃完,對不起浪費食物(跪)

 

餐點不怎樣就算了,服務印象也不是很好。

因為是新竄起的話題店家,假日沒訂位免不了要等,我稍微遲了一點才到,友人問可以先進去嗎?因為排定的時間到了。

店家卻回應:必須全員到齊才可入內用餐。

恩...我不懂為甚麼要要求客人全部到齊才可以進去用餐,只覺得奇摩子不是很爽,都跟你說人在路上絕對會來,為甚麼不讓先到的人進去?

無解,那把這點歸在我們是奧客吧(攤手)

 

再來餐廳空間大概中等大小,坐得滿滿都是人,服務生卻很少,想找個人拿奶精或問廁所在哪,環顧整間餐廳只看到小貓兩三隻,沒空理會我們。

雖然服務生態度親切也滿正的,但是每次有問題想問卻遍尋不著服務生,還是扣分。(聽起來是奧客無誤)

 

總而言之,我覺得是一家價格與品質不成正比的店。

吃完後我到處說不要去吃這家,有嘗試的勇氣與冒險精神還是歡迎你去 XD

也許有人覺得好吃也說不定,但我自己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f871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