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正文開始前先讓我說幾句…… 

此時此刻打從心底的佩服美妝部落客,你們每個都是神手阿!   

要一邊教學一邊拍照,然後又是美妝(雖然這篇勉強算一點點美妝)步驟忘了拍就要從頭…

我想這是美妝文第一篇也大概是最後一篇了吧,哈哈哈ㄅ歉實在是太懶了,

光這簡單的雙眼皮貼分享文我就一直、一直、一直忘記要拍照紀錄步驟…… 

總而言之,照片順利生出來,就來做個了結吧。

 

先來看我的素眼吧(?)

07  

右眼內雙,看似比單眼皮似乎好一點,至少安慰自己有個摺痕,

但其實沒鳥用,整個眼睛睜開後,就是個單眼皮女孩呵,

內雙還有個很機車的點是,畫眼線時會完全被吃掉啊!!! 

除非化很粗一條,但眼睛閉起時會很驚悚,整窩都黑的……

這根本比單眼皮還慘,至少單眼皮畫眼線還看得出來。

08  

左眼雙眼皮,這化妝上就沒什麼大問題,也是我理想中的眼皮。 

 

06  

兩隻眼擺在一塊兒看就會呈這副囧樣…明顯的大小眼…… 

再遇到撥撥小姐前,用過了許多種雙眼皮貼,

單面黏性的雙眼皮貼雖然可以撐起眼皮,眼神會很深遂,

但雙眼皮貼露出來整個就超礙眼……所以OUT! 

雙面黏性的雙眼皮貼則是要看技術,有時候沒手感怎麼黏就是會露出邊邊角角來,

重點是黏之後若上眼妝,很容易使它失去黏性……也OUT! 

原以為大小眼毫無希望時,某日在批踢踢美妝版這才與撥撥小姐相遇。 

(話說當時一直搞不懂這雙眼皮貼到底叫什麼名字,沒想到就叫「撥撥小姐」)

 

02  

我是在86小舖買的,有分專業版和溫和版,

差別是:專業版是黃膠,溫和版是白膠。

(但膠乾了之後都是呈現透明,顏色只是幫助區分版本)

若你的眼睛屬於容易過敏,或者是第一次使用的,可以選擇溫和版。

 

03

04

05    

包裝裡有:專用膠水3ML(瓶子很可愛 )、雙眼皮貼x30副。(圖片打錯了是總共60個唷)

還有附個非常少女的粉紅袋子來放置雙眼皮貼。 

話說我因為只有一眼要貼,所以整整可以貼個60次阿!超划算!

 

09  

首先取下網狀的雙眼皮貼,話說這個我第一次弄時摳超久……

千萬不要摳太大力不然會毀損,訣竅大概就是從中間捏起來(?),好吧鬼才懂我的形容XD

 

10  

可以放在手背或者是塑膠盒上刷一層膠水,不要刷太多,一層就好。

(平常我是放在手背上刷膠,事後手背黏黏的可用卸妝油擦除即可)

大約等個3~5秒,或者是對著它吹個兩三下,就可以拿起來,往眼睛上貼嘍!

貼的位置嘛……其實因人而異,大概就是貼在內雙眼睛閉起來皺折的那條線上,

雙眼皮膠底不是對準皺折線,是雙眼皮膠中間對準皺折線,有點饒舌的說法,

其實多練習就會知道要貼在哪裡了! 

 

11  

很快得跳到了貼好的狀態,因為貼的過程中膠很快就要乾了啊!!! 

我整個超緊張,無法邊拍照邊貼,只好貼好再拍……原諒我的不專業嗚…

第一次貼時,眼皮會感到微熱感,這是正常的不用緊張。

 但是!若眼皮有發癢紅腫起疹子等不適症狀時,請立即停止使用! 

其實我這貼得有點失敗XD,因為太緊張了有拿起來再重複刷膠水再貼一次,

所以才會有點白白的,但如果你是第一次就貼成功的,其實會超透明,除非超近看才會看到網狀。

另外貼的時候,有版友建議不要貼齊下眼皮,可以自己再多試試看適合自己眼睛的位置。

 

12  

貼完第一次撐開時可用這個小工具來輔助撐開眼皮,調整眼皮折線。

如果沒有這個可以用小黑夾或類似的東西替代。

 

13  

這是尚未上眼妝前的素照。

 

14       

眼睛往下看時,要近看才會發現有網狀,若第一次就貼成功會更透明……

 

15  

上了點眼影後就完全蓋掉撥撥小姐了啊!!!

堪稱神物!完全隱形於眼影中! 

貼不成功又不想撕掉浪費的可以採用這個方法。

 

16  

上完眼妝後的完成照! 

話說我的眼妝技能點是0,別鞭我的眼妝欸……

 

結論是撥撥小姐完全是我的心頭好,除非發大財去縫雙眼皮,

不然我可能這輩子都靠它了吧! 

強烈推薦給內雙人! 

至於單眼皮嘛……因為有版友分享單眼皮用撥撥小姐撐不太起來,

想嘗試的可以買來試試看,失敗頂多轉售XD(我收! )

arrow
arrow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